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图书馆106

点击人次:799

单位简介

金地智慧服务成立于 1993 年,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 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深圳、南京、武汉等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秉承“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20多年来坚守初心、秉持匠心,基于对行业发展大势的研判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成为全业态覆盖的综合服务运营商。面向未来,启动“3+X”战略布局,打造“三横九纵”服务矩阵,住宅物业、商办物业以及城市服务三大业务版块基础物业服务从社区走向城区,增值业务全面发力,向更广阔服务范围延伸。

金地智慧服务起步于深圳,截至目前,服务覆盖近260余座城市及美国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服务近100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物业企业,管理项目包括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学校、商写、政府机关等多种业态,线下签约面积近3.3亿平米,用SaaS来进行线上服务的面积3亿平米。

招聘简章

金种子计划

一、公司简介

金地物业经过20余年的经营发展,在全国布点布局,管理服务业务遍及全国100余座大中城市,服务客户累积约300余万人,已成为中国物业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

金地物业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全国榜首;品牌价值50.1亿元,蝉联全国第二名;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物业管理品牌”。

在互联网+时代,金地物业“享系列”平台相伴七十年关怀的增值服务体系,持续领衔中国顶级物管领域。

 

二、金种子介绍

“金种子”计划是由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发起,物业行业首创的实习生成长计划。该计划面向本科及以上学历,积极进取、有目标、有毅力、行动力的在校大学生,旨在帮助他们提前适应职场生活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华丽转身,是金地物业管理集团打造物业行业黄埔军校,搭建完备的人才供应链的第一环。

“金种子”计划作为金地物业校园招聘品牌“金牌生的前置计划金种子”到金牌生”拥有60%转化率,同时金种子”计划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优秀的导师队伍,全面的评估体系,丰厚的福利待遇,定制的培训方案。这里是助力大学生快速步入职场的第一站,也是优秀毕业生加入金地物业管理集团的第一站。

先做金种子,再成金牌生!金地物业期待金色的你

 

、招募岗位

管培生:客服管家岗、工程管理岗、市场拓展岗、人力行政岗、运营管理岗、前期业务管理岗、品质管理岗

 

、薪酬福利

实习补贴:本科生,2500元/月;硕士生,3000元/月。

此外还享有路费报销食宿安排、转正入职、试用期抵减等优厚福利。

 

、联系方式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华南物业公司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地五路金地物业大楼六楼(邮编:518048)

联系电话:13728919053

电子邮箱huaxijun@gemdale.com

招聘微信公众号:

 

(企业招聘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址:http://gemdale-pm.com/


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松山湖天安云谷7栋7楼

电话:-

邮箱:wangpengfei4@gemda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