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土集团北方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南区图书馆106

点击人次:1095

单位简介

中土集团北方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公司)是中土集团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土集团所属的境内外专业化施工企业。中土集团公司(上级单位)是1979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铁道部援外办公室),其历史渊源可追溯至坦赞铁路援建项目,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四家外经企业之一。

目前,北方公司以工程施工、轨道铺架、铁路运营、物流贸易为主业,充分结合海外业务、国内市场的实际需要,是中土集团公司旗下主要的专业化工程公司。截止2020年4月,设有尼日利亚区域项目部、埃塞-吉布提区域项目部、坦桑铁路项目部、塞拉利昂矿山铁路项目部、科特迪瓦公路项目部、孟加拉铁路项目部、阿联酋铁路项目部、黑猫铁路项目部、朔黄铁路项目部等多个大型项目,现拥有中方员工800余人,外籍员工5500余人。


招聘简章

中土集团北方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公司)是中土集团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土集团所属的境内外专业化施工企业。中土集团公司(上级单位)是1979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铁道部援外办公室),其历史渊源可追溯至坦赞铁路援建项目,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四家外经企业之一。目前,在海外有60多个常驻机构,工程施工、轨道铺架、铁路运营遍布全球。中土北方公司于2011年成立,主要承担铁路修复改造、市政配套工程、设计咨询监理等方面的工程相关工作。2016年进行了重组整合,进一步拓宽国内外市场,扩大了经营范围。

目前,北方公司以工程施工、轨道铺架、铁路运营、物流贸易为主业,充分结合海外业务、国内市场的实际需要,是中土集团公司旗下主要的专业化工程公司。截止2018年9月,设有尼日利亚区域项目部、埃塞-吉布提区域项目部、巴基斯坦拉卡公路项目部、塞拉利昂矿山铁路项目部、孟加拉101铁路、坦桑铁路项目部、孟加拉铁路项目部、中兰铁路项目部、朔黄铁路项目部等多个大型项目,现拥有中方员工500余人,外籍员工5000余人。

   

  目前,本公司充分考虑生产经营需要,现面向华东交通大学诚聘管理技术人员。愿你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舞台。

一、 招聘需求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条  件

测绘工程

5

本科及以上

诚实自信、乐观向上、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出国工作。(大学本科及英语通过四级考试优先)

交通运输

5

本科及以上

诚实自信、乐观向上、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出国工作(大学本科及英语通过四级考试优先)

土木工程

5

本科及以上

诚实自信、乐观向上、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出国工作(大学本科及英语通过四级考试优先)

铁道工程

5

本科及以上

诚实自信、乐观向上、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出国工作(大学本科及英语通过四级考试优先)

设备物资

3

本科及以上

诚实自信、乐观向上、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出国工作(大学本科及英语通过四级考试优先)

办公综合

3

本科及以上

(非限定专业)

诚实自信、乐观向上、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出国工作(党员优先)

财务管理

3

本科及以上

诚实自信、乐观向上、有团队合作精神(大学本科及英语通过四级考试优先)

英语

3

本科及以上

诚实自信、乐观向上、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出国工作、英语通过专业四级考试。

 


招聘职位

人力资源类

招聘专业: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类,思想政治教育

6K-20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国外 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执行并完善公司人事制度与计划,培训与开发,绩效评估,员工社会保障福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2、组织并协助各部门进行招聘、培训和绩效考核等工作; 

3、执行并完善员工入职、转正、异动、离职等先关政策流程; 

4、其他人事日常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类专业; 

2、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内容;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 、写作能力;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条件;

5、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6、可长期国外出差。

请直接联系中土集团北方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bfzhaopin@ccecc.com.cn,01053039700)。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土集团北方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望园北路300号

电话:010-53039700

邮箱:bfreneshi@ccec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