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南区教4栋-307

点击人次:600

单位简介

Landary蓝凌,移动互联领先品牌 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帮助传统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网的专业服务商,为企业提供移动化、平台化、知识化、云端化的移动互联整体解决方案。 十余年来,蓝凌一直专注于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的实践与研究,秉承“让工作更愉悦”的价值理念,借助移动互联的新思维与新技术,为企业提供以“蓝凌移动KK、微信企业号、阿里钉钉”为入口,融合协同办公、移动社交、知识管理、员工关怀、业务系统等一体化的移动办公应用,帮助企业构建连接员工、连接客户、连接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协作与服务创新模式,实现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 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蓝凌成为了迅速崛起的移动互联领先品牌,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移动互联网和IT服务方面的专家,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与研发能力,帮助众多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成功迈向了移动互联转型之路,实现人与工作的无缝大连接。

招聘简章

      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帮助传统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网的专业服务商,为企业提供移动化、平台化、知识化、云端化的移动互联整体解决方案。

      南昌市蓝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蓝凌软件十七年来专注于OA协同办公领域、知识管理领域,是国内龙头软件企业。蓝凌软件拥有员工近千人,分支机构、业务范围遍布全国。蓝凌先后获得:国家火炬项目计划、国家科研成果认定、金软件奖、中国信息化500强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信息门户和知识管理最佳解决方案奖、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奖、中国软件行业管理软件信赖产品奖、知识管理用户最满意品牌奖等众多奖项。每天都有2000万人以上的终端客户在使用蓝凌产品与服务。

    “蓝天凌云,锐出西江”,蓝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诞生在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江西省省会——“英雄城·南昌”!步入南昌市高新区青青芳草、似锦繁花、湖光山色的艾溪湖畔,蓝锐软件公司的办公大楼在湖水的波光下散发着一种技术殿堂的神圣。键盘的敲击声时刻提醒着人们,这里是一个孕育创新、激发灵感、享受IT的洞天福地!

蓝锐软件非常注重人才的吸收和培养。蓝锐软件拥有专业技术人员70余名,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10%,本科以上学历占75%,高级职称人员及外聘专家3人。在1-2年内蓝锐将实现人员翻翻、人员层次优化的目标,成为江西省内技术团队最大、技术人员配比最全、技术专家最多的软件公司。

      面对IT行业的黄金年华,蓝锐软件将立足江西这片红色土地,携手江右才俊,放眼全国,紧盯世界先进技术,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打造一支专业的研发及交付队伍,成为江西省内拥有“全国格局”、“全球视野”的前沿软件企业!江西的IT行业——蓝锐这边风景独好!

招聘职位

java开发

招聘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4K-6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Java产品和项目的设计和开发;

2、项目需求文档和设计文档的编写。                                                          任职资格:

1、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过J2EE架构、对JSP、JS、CSS等页面开发技术及Oracle 数据库有基本了解;

3、具有面对项目突发问题解决的能力,具有基本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具备较好的口头、书面表达和沟通能力,能编写清晰、规范的相关文档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投递后还会电话联系面试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966号威盛科技大厦10楼

电话:0755-26012345

邮箱:liaosd@landra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