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鑫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南区图书馆106

点击人次:820

单位简介

江西鑫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邦集团),成立于二00三年四月,总部位于广信区七六路,总资产过百亿,员工近两千人,集团以上饶为发展中心,致力于文旅、房地产、工业、物业等全领域产业发展,并在南昌、上海、婺源、铅山等多地创造了多个卓越宏篇新作。集团下辖一室、四中心、地产、建筑、文旅三大事业部以及20余家分子公司。集团自成立之初便围绕“产业化经营、多元化投资、专业化运营”三大发展战略,产业涉足地产开发、文化旅游、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工业生产、绿色建筑等多个领域。

招聘简章

江西鑫邦实业集团,成立于二00三年四月,目前集团已经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产业、建筑产业、物业产业、旅游投资产业、酒店产业、农林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创业产业园为主业的多元发展格局。旗下现有十四家子公司:上饶友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饶友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饶市友邦农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江西鑫邦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西鑫邦置业有限公司、江西鑫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饶市骏鸿创业有限公司、江西鑫邦葛仙山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饶市鑫邦置业有限公司、上饶恒钢绿色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容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上饶市葛仙山饮料开发有限公司、上饶市众友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上饶市友邦新鑫置业有限公司。

集团已开发建设完成的地产项目有:友邦商寓楼、友邦名居、友邦蝶景园、友邦华城、上饶友邦皇家公馆、南昌友邦皇家公馆、经济开发区鑫邦返乡创业园。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项目有:友邦玫瑰公馆、友邦壹号公馆、友邦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恒钢绿色装配建筑、鑫邦陈家湾花海休闲度假区、葛仙山风景区、婺源鑫邦开元名都大酒店、婺源婺女洲文旅项目、友邦壹号院等。 

需求岗位 

一、财会、审计、金融类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10  名。

二、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15  名;

三、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市场营销及计算机类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40  名;

四、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造价、装潢设计等建筑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15  名;

应聘要求 

一、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二、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本科)、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证书;

三、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薪资待遇 

转正年薪:4—10万元(根据具体工作表现考核确定)  

鑫邦福利

1、缴纳社保和公积金;

2、传统节日过节礼金、生日礼金;

3、非上饶县城、市区的员工免费提供住宿;

4、补贴性福利工作餐;

5、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病假、工伤假、丧假、年假;

6、带薪春节假期比法定多三天;

7、在职转正员工享受结婚/生育/慰问礼金1000元/人;

8、管理层油补、驻异地工作交通补;

9、每年一次旅游;

10、工龄工资;

11、培训福利,从职业素养、专业技术、管理能力、户外拓展等多方面培养鑫邦人才;

12、年度评选“优秀员工奖”、特殊贡献奖;

13、其他福利:公司自营旅游项目、房产楼盘、酒店等对内部员工优惠。

联系我们 

刘女士(13501967735)\胡先生(18170437722);0793-8036607

邮箱:jxxbjt_jt_hr@163.com

鑫邦地址 

江西省上饶县七六路99号江西鑫邦实业集团

        

 

 

 


招聘职位

土木工程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上饶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江西鑫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江西省上饶县七六路99号江西鑫邦实业集团

电话:0793-8055032

邮箱:jxxbjt_jt_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