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南区图书馆106

点击人次:1308

单位简介

中航三鑫创立于1995年6月,于2007年8月在深圳证交所A股上市,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二十四家上市公司之一,是国内首家以幕墙为主业在A股主板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    中航三鑫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幕墙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和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企业,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幕墙专家组成员单位、建设部建筑幕墙行业有关标准的主编单位,是国内幕墙行业的领军企业。三鑫幕墙下辖有8个子公司、25个分公司,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施工实力,承接了北京国家体育馆、北京机场、上海浦东机场、深圳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迪拜公园塔、曼谷机场等大量国内外知名工程项目、所承建的工程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大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金鹏奖”等奖项百余项。

招聘简章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三鑫科技”,是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旗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63)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幕墙、建筑装饰、节能门窗、绿色光伏、通航建设的高科技企业,具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南山区,下设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个区域公司,十个分公司,以及深圳市三鑫设计研究院、深圳市中航三鑫光伏工程有限公司、深圳三鑫通航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三鑫门窗系统有限公司、珠海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三鑫晶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六个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乃至港澳、东南亚、欧美、中东、西亚、中非等国家及地区。(公司网址:www.sanxineng.com)

·工程业绩

作为中国幕墙行业领军企业,三鑫科技多年来完成了上百项高难度大型建筑幕墙工程,承建了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在内的40多座国内外机场幕墙工程,在建、完成了598米天津117大厦、440米东莞国贸中心、377米迪拜公园塔酒店、375米深圳岗厦中心塔楼、337米珠海横琴IFC等几百项国内外超高层幕墙工程。

 

 

·人才培养

公司历来重视人才,重视培训,视人才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每年引进土木工程、机械制造、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等各类专业人才上百人。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完善的培养体系,从新员工入职的集中培训,师带徒一对一辅导和轮岗训练,再到部门有针对性的项目经理培训、设计精英培训、安全质量培训等培训,公司已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幕墙设计师、预算师和项目经理。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人数

专业需求

具体要求

工作地点

1

设计岗

70

建筑
土木工程
工程力学
环境艺术

机械设计制造

①在校学业成绩优异,英语四级,六级优先。 

②踏实勤勉,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强。
③身心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进取心。
④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深圳
上海
北京
珠海

2

施工岗

40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

3

预算岗

20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4

财务岗

4

财务管理

简历投递邮箱:sanxintechnology@163.com

 

三、招聘流程

1.专场招聘会:校园宣讲-投递简历-笔试-面试 -offer

2.双选会:投递简历-初试-校园宣讲-笔试-面试-offer

3.招流程:投递简历-初试(电话/视频面试)-校园宣讲-笔试-面-offer

 

四、招聘经理联系方式:

1. 湖北线:徐小姐/15814092924

2. 江西线:徐小姐/15814092924

3. 湖南线:赵小姐/13923808670

4. 东北线:张小姐/13631287493

5. 北京线:寇先生/13501026815

6. 西安线:温小姐/13480671829

7. 江浙线:向小姐/13816976064

8. 广西线:冯小姐/18018786681

 

 

 


招聘职位

设计岗-设计师

招聘专业: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环境设计

6K-12K/月

70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上海市 北京市 珠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负责完成项目的方案、施工图设计。

2. 负责技术配合工作,并整理完善公司的技术文件。

3. 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 专业需求: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等机械类专业。

2. 踏实勤勉,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强。

3. 身心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进取心。

4. 在校学业成绩优异,英语四级,六级优先。

5. 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至:sanxintechnology@163.com或通过本平台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施工岗-项目管理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8K-12K/月

40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珠海市 广州市 北京市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负责完成项目的施工组织安排和施工管理工作,保证项目施工进度。

2. 负责完成项目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3. 负责收集项目工程、施工技术、项目验收等相关资料,并存档。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 专业需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测量等土木类、建筑类。

2. 踏实勤勉,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强。

3. 身心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进取心。

4. 在校学业成绩优异,英语四级,六级优先。 

5. 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至:sanxintechnology@163.com或通过本平台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南山区科园路软件产业基地5E10楼

电话:0755-86284666

邮箱:3797102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