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14-104

点击人次:1821

单位简介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80),2022《财富》中国500强,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珠海。秉承“纳众人之智慧,思企业之久远,达你我之辉煌”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打印行业及集成电路行业领先的科技服务型企业,打造全球知名品牌。现已拥有约21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营业收入超过200亿人民币,总资产超过800亿人民币。

纳思达主营产品为激光打印机、复印机、集成电路芯片、通用打印耗材及耗材核心部件产品,覆盖从上游耗材部件到整机服务的打印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下辖奔图电子公司、美国利盟国际公司、艾派克微电子公司、美国Static Control公司、纳思达美极、格之格数码等子公司,同时控股多家行业内企业,在前沿技术研发,线上线下销售等方面均有丰富的资源和布局。凭借奔图、利盟、格之格、G&G、艾派克、Static Control等业内知名品牌,纳思达的通用耗材和芯片产销量在通用耗材行业中位居全球第一,全球激光打印机出货量全球第四。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道3883号

电话:0756-6182180

邮箱:002180@ggim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