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斐乐服饰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宣讲教室(南区)

点击人次:897

单位简介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公司创立于1991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8年安踏集团销售流水超过4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44.4%。经过近30年的发展,安踏集团已经从一家传统的民营企业转型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公众公司。

斐乐(FILA)是全球前十的体育品牌,于1911年由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创立,至今已经有107年历史。截至20年年初已开设2000余家店铺,遍及中国大陆、港澳及新加坡。FILA近几年在市场表现极佳、先后与王源、陈坤、Chris Evans、高圆圆、蔡徐坤、KOKI合作代言。目前,FILA拥有FILA、FILA KIDS、FILA FUSION等品牌;奠定了世界著名运动品牌的中坚地位。

招聘简章

安踏集团零售2020届管培生校园招聘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公司创立于1991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8年安踏集团销售流水超过4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44.4%。经过近30年的发展,安踏集团已经从一家传统的民营企业转型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公众公司。从2015年起,安踏集团一直是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集团,市值在2019年4月超过了1500亿港币,位列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第三位。

安踏集团坚持“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的发展策略。集团旗下拥有安踏ANTA(中国)、斐乐FILA(意大利)、迪桑特DESCENTE(日本)、可隆KOLON(韩国)等多个中国及国际知名的运动品牌,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2019年3月,由安踏体育、方源资本、 Anamered Investments及腾讯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完成收购亚玛芬体育公司,正式开启了全球化进程。亚玛芬体育旗下的国际知名品牌也加入了安踏集团的多品牌阵营,包括索罗门Salomon(法国)、始祖鸟Arc’teryx(加拿大)、阿托米克Atomic(奥地利)、松拓Suunto(芬兰)、威尔逊Wilson(美国)、必确Precor(美国)及Peak Performance(瑞典)等。这些品牌在户外运动、滑雪、球类及运动器械等各自的运动细分领域位居全球前列,在欧洲、美国和亚太等世界主要市场均有布局。安踏集团与亚玛芬并购之后,将成为全球第三大综合体育用品集团,服务全球消费者。

安踏集团零售是在品牌做零售的商业模式下,整合集团各项零售资源,实现集团零售整体最优,推动集团多品牌战略的落地发展。大平台主要由基础业务和增值业务两个业务模块,基础业务即传统零售的渠道管理、零售人才和奥莱,在提供以上三大传统服务的基础上,加入智能商品系统和智慧门店系统这两大增值业务,从而成为国内线下品牌第一个实现互联网思维的平台。


一、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


2、岗位职责

零售管培生

  1. 作为高管储备梯队;

  2. 三年内零售终端基层培养,其中包括:店铺销售精英—店长—区域主管;

  3. 鞋服商品销售、店铺运营管理、团队人员管理、商品运营等综合纬度提升区域生意。

陈列管培生

  1. 作为陈列经理储备梯队;

  2. 负责公司的终端陈列管理,包含陈列标准的执行、市场活动推广、陈列培训等;

  3. 负责终端店铺的形象氛围打造,与零售等部门协调配合,以提升品牌终端视觉。

培训管培生

  1. 作为培训经理储备梯队;

  2. 负责公司的培训管理,制定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监控培训过程,评估培训效果,组织培训考核等;

  3. 针对终端市场运营情况,拓展培训渠道和资源,进行服务、销售等方面的直接培训与跟进。

商品管培生

  1. 作为商品经理储备梯队;;

  2. 负责公司的商品运营管理,包含商品采买、商品调拨及销售过程相关数据分析及跟进;

  3. 与零售、陈列、培训等部门配合促进商品销售,以达成区域生意目标。

3、任职要求:

1)2019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时尚、热爱零售服装行业;

3)班级干部、学生会工作者优先;

4)热情开朗,积极上进,执行力、沟通能力强。


二、管培生培养路径图:



三、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


2、其他福利:

  1. 每年2-4次周期性的晋升及调薪机制;

  2. 全年7200元公司产品礼品卡及节假日礼品;

  3.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带薪年假等;

  4. 无忧医疗(补充医疗)、国外游学机会等。



四、招聘流程


五、网申攻略

温馨提醒:1.请应聘同学提前进行网申;2.宣讲会请携带个人简历,需本人到场参与测评。

1、PC端:网申地址: http://anta.zhiye.com

2、手机端:扫描“安踏集团微招聘”二维码——点击安踏校招——网申通道——只选择校招站点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92-3518694          HR:陈小姐                

E-mail: hr@.cn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观音山嘉义路99号 

斐乐服饰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东路3919号斐乐广场

电话:0592-3518899

邮箱:fengjia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