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分行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图书馆203(南区)

点击人次:1099

单位简介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简称农发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农业农村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农发行依托国家信用支持,在农村金融体系中发挥主体和骨干作用,加大对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农发行江西省分行是农发行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94年12月,是江西省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截至2019年8月末,江西分行共有分支机构97个,包括11个二级分行、85个县级支行。全行正式在岗人数2129人。

招聘简章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简称农发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农业农村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农发行依托国家信用支持,在农村金融体系中发挥主体和骨干作用,加大对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农发行江西省分行是农发行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94年12月,是江西省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截至20198月末,江西分行共有分支机构97个,包括11个二级分行、85个县级支行。全行正式在岗人数2129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等院校招聘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二级分行(含二级分行机关及辖内支行)信贷及通用岗位、财务会计岗位、法律事务岗位和信息技术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2、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须于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的相关规定。

(二)学历、专业条件

1、报考二级分行机关的人员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211高校、省直属重点高校本科学历、学位,报考县级支行的人员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报考人员的专业为经济、金融、财会、法律、工程基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以及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涉农、生态、交通、水利、土木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文学、新闻学、档案、教育和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人员。

(三)为践行农发行使命责任,关爱贫困大学生群体,招聘过程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贫困大学生。贫困大学生应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

1、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

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

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

4、生源户籍为国家级贫困县的农村户籍;

5、相关证明材料需在入职前提供。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农发行总行统一在农发行互联网网站和智联招聘网站发布。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2日至10月10日。详情请登陆农发行互联网网站和智联招聘网站。

(二)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我行将根据各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照专业对口、属地优先的原则,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三)笔试。我行将于2019年11月3日组织笔试,考试内容为通用就业素质测评(包括能力测试、综合知识和性格测试)。应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

(四)面试、体检、政审及录用签约等后续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有关事项:

(一)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最多可以填报2个岗位。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准确,报名信息完成提交后不能更改;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省级分行所在地设立考点。

(三)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写错误无法获得笔试、面试及录用通知,责任自负。

(四)报考二级分行机关岗位的人员,一经录用,人事关系放在二级分行机关,先安排到县级支行锻炼2年,考核合格后返回市分行机关工作。

(五)根据总行要求,农发行招聘严格执行亲属回避政策,凡在职员工子女及亲属均不得报考此次校园招聘。

(六)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我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欢迎对怀揣支农报国理想,努力实现人生目标的同学前来报考,后续了解可来电咨询,联系人:刘哲,电话:办公0791-86585060,手机18970050079。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南昌市子安路26号

电话:0791-86585060

邮箱:4371160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