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南区教14栋-202

点击人次:407

单位简介

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在宁波震裕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整体改制变更设立,于2021年3月在深交所A股上市。注册资本9308万元,设备总投资6.6亿元,形成以模具为基础,以冲压及锂电为两翼的综合发展模式的三大产业:模具事业部、电机铁芯事业部、锂电事业部。企业目前共有员工10000余人。

震裕科技通过近三十年来,致力于为人类绿色出行保驾护航的企业使命,不断创新,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模具产品服务于机电、汽车、工业、 家电等诸多领域,是广东美芝、松下万宝、珠海格力、广州三菱电机等知名公司的核心供应商。锂电产品主要服务新能源汽车:宁德时代、大众集团、宝马、日产和现代汽车、蔚来汽车等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

目前震裕集团产业辐射全国,拥有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苏州范斯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岳阳范斯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宁德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常州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常州震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宜宾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广东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宜春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上饶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大型制造基地

招聘简章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我们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zhenyumould.com)系在宁波震裕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整体改制变更设立,注册资本6986万元,设备总投资6.6亿元,形成以模具为基础,以冲压及锂电为两翼的综合发展模式的三大产业:模具事业部、EVBC(电动汽车电池结构件)事业部、冲压事业部,共有员工1500余人。震裕科技通过几年来的不断努力、创业、创新,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我们的模具产品服务于机电、汽车、工业、家电等诸多领域,是广东美芝、松下万宝、珠海格力、广州三菱电机等知名公司的核心供应商;锂电产品主要服务新能源汽车,有大众、宝马、日产、现代、未来汽车等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冲压产品主要服务于汽车产品制造商,有比亚迪、博世等知名汽车主机厂和配套厂企业。

1)模具产业:模具事业部,专业制造和销售各类电机铁芯、汽车电器、电表及变压器铁芯高速冲级进模,多工位连续成型模,电机冲片复合模及转子铝压铸模。所有模具均有资深设计师主持开发设计,能够充分保证模具高精度、长寿命、超长稳定性的要求,是国内知名的精密多工位级进模专业制造商。

2)冲压产业:苏州范斯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fine-stamping.com)设在苏州高新区,专业制造和销售各类电机铁芯、汽车部件马达铁芯、家用电器及变压器铁芯的。拥有世界一流的冲压设备、精密加工设备、铸铝设备及检测设备,如高速冲床瑞士博瑞达BRUDERER、日本AIDA、日本YAMADA-DOBBY等。

3)EVBC事业部(Electric Vehicle Battery Component电动汽车电池结构件事业部) ,主要进行电动汽车电池结构件,包括方形电池壳体、方形电池防爆顶盖等零件的的生产制造。截至目前为止,事业部已投入超过20000万元,目前拥有高速冲床、摩擦焊接机数台,激光焊接机等电池结构件的关键设备,依托集团公司强大的冲压模具设计开发能力,致力于锂电池结构件领域开拓出一片广阔的天空。

我们以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法、有效的激励机制、公平的竞争平台、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纳英才,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工作中充分实现自我价值。

梦想合伙人,只为你转身,震裕科技诚邀你的加入,共赴圆梦之旅!

★公司福利

【优厚政策】

²  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通畅的内部晋升渠道

²  多元化培训课程

²  优秀员工评选、优厚的年终奖

【工作环境】

²  整洁干净的工作环境

²  宿舍:设施齐全、安全管理、福利食堂

²  员工活动区:健身房、乒乓球、台球

【震裕生活】

²  员工庆生会、节日福利、年度表彰大会及抽奖

²  旅游、拓展、工会活动、党建工作

²  各项比赛:趣味运动会、篮球、乒乓球等

★联系我们

公司网站:http://www.zhenyumould.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西店镇香山工业区

联系方式:0574-65300613  13456183561(曾先生)

邮箱:zxk@zhenyumould.com


招聘职位

模具设计师

招聘专业: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力学类,理论与应用力学,工程力学,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工艺技术,微机电系统工程,机电技术教育,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智能制造工程,智能车辆工程,仿生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仪器类,测控技术与仪器,精密仪器,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焊接技术与工程,功能材料,纳米

5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宁波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制定模具设计方案及设计新模具图纸。

2、审核新开品开发计划,对新品实现进行策化;

3、对模具设计计划达成率进行负责,模具设计计划进行实时跟踪;

4、模具设计标准的制定及模具标准化的推进;

5、图纸标识及编号管理

岗位要求:

1、男,本科及以上学历,模具相关类专业;

2、能熟练操作各种设计软件如CAD,UG等;

3、吃苦耐劳,认真负责。


投递说明:

公司网站:http://www.zhenyumould.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西店镇香山工业区

联系方式:0574-83519136  15088818650(沈女士)

邮箱:HR@zhenyumould.com


其他描述:

1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通畅的内部晋升渠道

2多元化培训课程

3优秀员工评选、优厚的年终奖


岗位详情

项目及工艺工程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8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宁波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需求组织设计、结构优化产品;

2、处理设计变更事项,并对改进效果进行跟踪;

3、分析试产问题,并设计改进方案;

4、领导交办其他工作事项。

岗位要求:

1、男,大专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类相关专业,熟练运用CAD等画图软件;

2、动手能力要好;善于学习,善于动脑;

3、积极主动,具备团队意识,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投递说明:

公司网站:http://www.zhenyumould.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西店镇香山工业区

联系方式:0574-65300613 13456183561(曾先生)

邮箱:zxk@zhenyumould.co

其他描述:

1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通畅的内部晋升渠道

2多元化培训课程

3优秀员工评选、优厚的年终奖

岗位详情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宁波市宁海县西店镇

电话:0574-83519136

邮箱:hangcheng.he@zy-f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