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南昌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宣讲教室(南区)

点击人次:976

单位简介

贝壳找房(股票代码:BEKE)由原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两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装修全方位居住服务。继承和升级了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搭建服务者的信用评价体系,为消费者甄选优质服务商,通过对营销、经营、供应链、技术、数据、金融、交易等多个维度的赋能,让优质服务者和品牌在平台生态中得以更好的发展,推动行业正循环。未来几年,贝壳将覆盖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服务超过2亿的社区家庭,连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作为基础设施推动行业正循环

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贝壳找房,由2001年成立的链家地产升级而来;是全国最大的地产服务平台,截至2019年8月底,贝壳平台已入驻全国102个城市,连接216个新经纪品牌、2.8万个门店和29万余经纪人。

贝壳找房,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2018年6月进驻南昌,截至2019年9月已有中环、德佑、合佑、七彩色多个新经纪品牌,五百余家专业店面,遍布于红谷滩新区、九龙湖、青山湖、新建区、象湖、西湖、经开区、高新区、南昌县区域。

贝壳找房将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贝壳找房还将搭建服务者的信用评价体系,为消费者甄选优质服务商,通过营销、经营、供应链、技术、数据、金融、交易等各角度的赋能,让优质服务者和品牌在平台生态中得以更好的发展。

未来几年,贝壳将覆盖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服务超过2亿的社区家庭,连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作为基础设施推动行业正循环。

二、招聘岗位1:管培生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置业顾问管培生

【工作地点】:南昌(可内部调转全国)

【招聘人数】:30人

【岗位职责】:

Online:线上渠道的房产信息推广及维护,打造专业的个人品牌;

Offline: 为客户提供顾问式舒适专业的房产咨询及房产交易服务;

【任职资格】:

1.普通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3.良好的表达能力,敏锐的洞察力,较强的抗压力,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4.对于学生会活社团履历、优秀毕业生优先录取;

5.想创造不一样的价值;

6.理想天马行空,做事脚踏实地。

 

二、招聘岗位2:储备经理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置业顾问储备经理

【工作地点】:南昌(可内部调转全国)

【招聘人数】:2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新客户与业主开发;

2.提供顾问式的咨询服务;

3.负责买卖和租赁的全过程,包括识别需求、带看、收意向、谈判、签约及过户和老客户经营等,促成业务成交;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主要看能力,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3.擅于表达,性格外向,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较强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

4.拒绝平庸,颜值有据;

二、招聘岗位3:摄影师

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而是一个长期的职业生涯!

热爱生活;

用镜头与光线记录千家万户,存真!

挥洒热情;

用光影留住城市的每一缕清晨与傍晚,拼搏!

追求极致;

全景VR建模设备+航拍探索,进取!

存真,拼搏,进取的贝壳摄影师团队!

【岗位职责】

1.责任区域房源订单的拍摄、后期与上传

2.责任区域优质房源的VR全景拍摄与处理

3.区域指标数据的跟进与提升

【任职资格】

1.统招大专(含)及以上学历

2.自备单反、广角镜头,全幅机优先

3.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学习能力

4.有团队精神,做事细腻,认真

5.吃苦耐劳,能接受接单工作模式

【薪资待遇】

1. 底薪+绩效+kpi系数,月薪8k+

2.免费VR全景技术培训,配发VR设备

2.入职缴纳六险二金(除五险一金外公司额外缴纳交通意外险,员工互助金)

3.多种补助:

(设备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

4.多渠道晋升路径,更大发展空间

(师父认证、培训讲师、摄影师主管……)

5.带薪休假,每月固定团建,整体氛围好

三、薪酬福利

1.贴心的底薪保障(试用期底薪5500元),丰富的业绩提成(实习期内30%提成,转正后35%-70%提成);

2.完善的社会保险;完善的社会保险;入职购买综合商业保险,转正后根据从业年限进行福利自选“五险一金”或“五险”。

3.团队年轻态,氛围轻松,传统节日礼品丰厚,月度聚餐及周边团队游;

4.奖金、旅游、荣誉时刻,开单赢大奖+精英奖出国游+人民大会堂与家人共享国宴。

四、培训机制

1. 推动职业化的定制培训:100课时培训、10大培训体系、6类学习方式;

2. 师徒制,一对一带教体制;

3. 多媒体课堂,牛人讲师授课,随时在线学习;

4. 国际知名营销课程培训,定期区域沙龙分享交流经验。

五、晋升发展

专业线:储备经理→高级经纪人→资深经纪人→社区专家

管理线:管培生→店经理→商圈经理→运营大区总监

创业线:经纪人→客户经理→店长(或合伙人)→店东→扩张规模店面的店东

 

岗位咨询:王杜杜

咨询电话:18626337829

简历投递邮箱:wangdudu001@ke.com


南昌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1000号南昌万达中心B2写字楼1519室(第15层)

电话:0791-83979577

邮箱:jiahongmin001@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