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宣讲教室(南区)

点击人次:1474

单位简介

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属中国建筑大型集团化特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信息化建设示范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营造、数智科技、产业运营、资本经营、国际贸易等业务板块。

【建筑营造板块】集团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路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水利水电、机电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铁路工程总承包三级资质,地基基础、钢结构专业承包三级资质,矿山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工程设计专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资质,此外,集团还具有房地产开发、爆破与拆除、城市园林绿化、建筑劳务分包和国外工程承包许可等相关资质。

招聘简章

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属中国建筑大型集团化特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信息化建设示范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营造、数智科技、产业运营、资本经营、国际贸易等业务板块。

【建筑营造板块】

精品工程
 集团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路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水利水电、机电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铁路工程总承包三级资质,地基基础、钢结构专业承包三级资质,矿山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工程设计专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资质,此外,集团还具有房地产开发、爆破与拆除、城市园林绿化、建筑劳务分包和国外工程承包许可等相关资质。

【产业运营板块】

 集团子公司上饶市建筑科技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建业硅谷”中国(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220亩,东侧配套建筑公园180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其中一期占地约6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计划在今年12月份基本竣工。

【资本经营板块】

  集团与上饶市城投、远大住工合资的上饶市城投远盛公司运营管理的上饶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主要从事建筑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国际贸易板块】

 集团于2017年6月取得对外进出口贸易许可,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创新贸易模式,针对性构建起云投集采服务平台,平台集咨询、国际商务、外贸、金融、采购、质量控制、包装、环保、保险、物流、渠道、法务等多位一体的供应链服务。集团获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可依法从事一、二、三类目医疗器械物资贸易经营。此外,集团还具有对外工程承包许可资质,获江西省商务厅批准承包与企业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



招聘职位

建筑业管培生

招聘专业:建筑学,建筑类

4K-6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市 上饶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如培养方向为项目管理岗位,需在项目施工及管理过程中实践并成长;

2、如培养方向为综合管理岗位,需在市场拓展过程中完成各项工作,并在过程中学习成长;

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

2、土木工程、建筑等相关专业优先,知名高校毕业生优先;

3、有较强沟通、学习和表达能力,具备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精神,勇于创新;

4、专业知识扎实,视野开阔,能独立思考,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5、乐于挑战、学习意愿强、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6、在校实习生以及历届毕业生也可酌情考虑;

7、江西区域优先考虑。

投递说明:

请注明专业

其他描述:

建筑行业管培生

岗位详情

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场路1228弄5号楼B栋

电话:021-66601880

邮箱:pingjh@shj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