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3年01月04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浏览量:5859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 届线上宣讲会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基科技)是一家以生物识别为核心技术的全球知名企业,致力于生物识别核心技术赋能、智慧出入口“人、车、物”软件平台赋能、ZKTeco+智慧办公云平台赋能三大业务领域,为全球公共服务用户、企事业级用户及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公司全球员工近4000人,其中研发人员近1000人,外籍员工超过700人。公司在中国内地拥有129个服务网点,在海外拥有近38家分子公司。

熵基科技在大连、厦门、莞深、印度设立四大研发中心。目前世界500强多数企业都在使用ZKTeco技术和智能终端,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秉承“责任、正直、求实、卓越”的价值观,希望以科技改变世界,让人类生活和社会发展更加安全、智慧。


领域
制造业
规模
5000-10000人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平山工业大路32号
邮箱
dgzkhr@zkteco.com
电话
0769-82109991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