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八局,是中建系统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骨干成员单位。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部队,1983年9月奉中央军委命令集体转业为现代企业。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金10.6亿元。 2011年6月,为响应中建总公司、中建八局基础设施业务转型升级号召,原中国建筑土木工程公司与中建八局基础公司强强联合,正式组建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现辖北京、上海、重庆、山西、贵州五个区域公司及一个全资实验检测子公司,海外、设备两大运营事业部。同时,公司以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为依托,组建了中建土木工程研究院,致力于建筑科技的前沿引领。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