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科学大道科汇发展中心科汇一街5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金升阳科技成立于1998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2亿元,现2000余名员工和超过10万平方米的办公场所,拥有广州集团总部、广州金升阳科技园、怀化子公司、深圳IC事业部、美国子公司、德国子公司、印度办事处、西安、武汉、长沙、成都等多地子公司及研发基地。金升阳致力于为工业、医疗、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产品线已囊括AC/DC电源模块、DC/DC电源模块、机壳开关电源、EMC辅助器、隔离变送器、IGBT驱动器、适配器、IC、变压器等,是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模块电源制造商之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