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福尔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逍林大道1493-1569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宁波福尔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致于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奔驰、福建奔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美国福特、捷豹路虎(实现全球供货)、一汽集团、一汽轿车、长城、华晨、江淮、长安等整车厂(包括在欧洲、日本)进行同步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各款中高端乘用车智能电子集成控制系统——汽车空调智能集成控制系统、车身智能集成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智能集成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汽车照明系统——顶灯(地图灯)智能控制模块、空调出风口总成等关键功能件替代进口并实现国产化配套,获得了国内外著名整车厂家的广泛认同。 福尔达坚持“以技术引领市场、以创新追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公司在慈溪、宁波、上海三地拥有300多位优秀的各类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并具有光、机、电、智能集成控制系统产品、高精尖模具、智能装备的自主创新设计开发、制造、配套服务整合的能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