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汽车博物馆南路1号院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号,股票代码:688009.SH,03969.HK)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是以轨道交通控制技术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全球领先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提供商。中国通号拥有投融资、设计研发、系统集成、装备制造、工程服务、运营维护完整产业链,是中国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设备制式、技术标准及产品标准的归口单位。近年来,中国通号2015年成功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2019年作为首个中央企业和首个A+H股公司首批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中国通号是保障国家轨道交通安全运营的核心企业,是我国高铁列控系统技术民族产业的代表者,是我国高铁最核心技术引领全球铁路行业进步的佼佼者。近年来,中国通号成功研发时速200公里和350公里高铁自动驾驶技术,标志着我国高铁列车运行控制系统技术已经走在世界前列。

作为中国高铁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中国通号先后参与了我国京津城际、京沪高铁、武广高铁、哈大高铁、兰新高铁等国内全部重大高铁项目建设。为我国95%以上已开通运营高铁提供核心列控技术和装备;中国通号肩负自主创新使命,将成熟的高铁控制系统技术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先后参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武汉等20多个城市的100余条地铁项目。作为中国高铁“走出去”联盟的重要一员,广泛参与印尼雅万高铁、中泰铁路、匈塞铁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铁项目并取得积极进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铁”靓丽的国家名片。

中国通号始终牢记党中央赋予中央企业的使命,始终以发展民族产业和民族技术为己任,在保持轨道交通通信信号领域全球领先地位的同时,以“六核一体两翼”赋能轨道交通产业,辐射壮大新兴产业,构建“轨道交通+N”产业协同发展格局,加快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8-30 17:40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0-10 14:50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17 10:50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8-28 10:28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26 15:27

2020年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05 09:07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