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建一局二公司是世界500强第23位中建集团旗下三级核心子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下设29个大项目部、14个城市公司、5个分公司和雄安办事处,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2016年、2017年荣获集团公司子企业发展速度第一名,2017年更是成功跨越集团第一级次发展线。我们先后创造出一大批精品工程,其中有:联想电脑大厦、华为廊坊生产厂房、协和医院(鲁班奖),以及无锡苏宁广场工程、无锡太湖家园、南京ITO软件园区E06/E07地块工程等项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