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嘉定路6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建海军:世界500强排名第23位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港航综合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房屋建筑工程、国际工程承包等领域。主要经营区域以沿海沿江省份为主,覆盖全国二十余个省市及东南亚、南亚、中东、北非等海外地区。 ·王者荣耀:“国家深海基地”“国家科考基地”“国家航母基地”的缔造者,为国家海洋科技“国之重器”——“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科学号”海洋科学考察船、“辽宁号”航空母舰筑巢安家,建设海洋强国,领航水工市场。 ·筑梦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三五期间,全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全面实现主要经济指标翻一番、人均收入翻一番和“再造一个新筑港”的宏伟目标。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