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铁二局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通锦路1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铁二局(前身西南铁路工程局)成立于1950年6月12日,是邓小平、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亲手缔造并授予“开路先锋”大旗的新中国第一家铁路施工企业,,公司本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1998年成功改制,1999年设立股份公司,2001年5月28日中铁二局股票上市(股票代码600528),是第一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股票上市的铁路施工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的核心成员企业。中铁二局业务覆盖工程施工、物流物贸、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工程设计咨询及海外经营等板块,同时拥有铁路、公路、房建和市政四个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8-24 19:18

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08 12:04

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8-23 13:31

中国中铁二局2019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