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工业园内

54粉丝
单位简介

海尔集团于1984年在中国青岛创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持续创业创新的过程中,海尔集团始终坚持“人的价值第一”的发展主线。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于2005年9月提出了“人单合一”模式,人单合一模式如今以其时代性、普适性和社会性实现了跨行业、跨文化的融合与复制。

海尔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踏准时代的节拍,历经名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国际化战略、全球化品牌战略、网络化战略和生态品牌战略等六个战略阶段,从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引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系统,连续3年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榜,连续17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世界品牌500强”。海尔深入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0亿+用户家庭,拥有海尔智家、海尔生物医疗、盈康生命等3家上市公司,成功孵化了5家独角兽企业和37家瞪羚企业,在全球设立了10+N创新生态体系、28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108个营销中心和24万个销售网络,拥有海尔Haier、卡萨帝Casarte、Leader、GE Appliances、Fisher & Paykel、AQUA、Candy、卡奥斯COSMOPlat、三翼鸟、日日顺、盈康一生、海纳云、海创汇、海尔兄弟等众多生态品牌和新物种。

海尔连续12年稳居欧睿国际世界家电第一品牌,子公司海尔智家位列《财富》世界500强、《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和《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旗下的卡奥斯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连续2年在中国工信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中排名榜首,位居Forrester工业互联网领导者第一象限,被ISO、IEEE、IEC三大国际标准组织指定牵头制定大规模定制模式的国际标准。

秉承“以人单合一模式创物联网时代新增长引擎”的企业愿景,海尔致力于携手全球一流生态合作方,持续建设高端品牌、场景品牌与生态品牌,构建衣食住行康养医教等物联网生态圈,为全球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8-30 21:50

海尔智家全球校园招聘—2024 未来合伙人正式启动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8-22 17:59

海尔智家全球校园招聘——2024 未来合伙人正式启动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5-23 11:55

海尔智家全球校园招聘——2024未来合伙人提前批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3-01 13:38

海尔智家2023未来合伙人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10-28 18:46

江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虚拟现实”产业链专场系列招聘会暨华东交通大学专升本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专场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13 14:51

海尔智家2023市场族群未来合伙人招聘简章-华东交通大学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8-23 14:13

海尔智家2023届市场族群未来合伙人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3-22 09:49

2022海尔智家未来合伙人招聘简章(春季)-市场岗位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26 13:54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29 16:20

海尔智家2021未来合伙人市场招聘简章-春季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3-13 17:21

海尔智家空中宣讲会——华东交通大学专场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3-06 17:38

2020海尔智家未来合伙人-市场精英创客ME计划全球招募简章(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