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169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二局,是具备国家特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成立于1952年,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年施工产值在百亿元以上,所施工程荣膺1项国际大奖、2项詹天佑奖、8项鲁班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企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建筑资信百强企业、全国诚信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成长为国家建筑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