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方丝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智云城A2栋15F/16F/27F

1粉丝
单位简介

一、公司介绍

ESR亿色是东方丝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09年,是集研发、设计和销售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公司。秉承“亿色科技,易于生活”的品牌理念,亿色致力于提供更高效、更简约的科技赋能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打造更愉悦的科技生活。

“线上+线下”全渠道零售模式下,亿色全球业务现已覆盖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约180个国家,整体用户超过8000万。线上销售覆盖20多个主流电商平台,从18年至今连续以京东3C保护类销量第一、3C数码配件销量前三、海外亚马逊3C保护类销量前三的成绩,成为行业翘楚;线下渠道已拓展至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多个优质合作伙伴,以行业内最快速度向合作伙伴提供新品。ESR亿色2023被评为“广东知名品牌”。

ESR亿色从产品出发,重新定义了智能设备配件行业的新标杆,公司业务也由最初的产品数码配件扩大为现在多品类齐同发展的战略布局。目前亿色拥有 110 多项专利,主营产品现已涵盖:数码配件、车载车配、蓝牙音频、个护健康和家居小家电领域,未来也将继续探索不同的可能性,全方位便利用户的智能生活方式。

亿色高管来自世界五百强,同时也吸引了一批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人才。欧美企业的管理风格,开放平等的工作氛围,快速发展的行业平台。每一个亿色人都怀着远大而实际的梦想,以高效的方式搞定事情,和有趣的人一起做有趣的事。品牌愿景成为全球消费类电子配件、科技赋能产品和智能新兴产品的首选品牌。

 

二、薪资福利

薪资激励:富有行业竞争力的高额报酬,固定月薪+季度奖金/提成+年终奖,公司表现突出的核心骨干及专家或管理层还会拥有股权激励。

年度调薪:一年两次调薪机会。

基础福利保障:周末双休,入职即享五险一金,入职7天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结婚/生育礼金,免费加班晚餐,加班企业滴滴。

吃喝玩乐:美味丰盛的下午茶(英式、日式、炸鸡、甜点不同口味轮流切换…)

丰富多彩的趣味节日活动(端午、中秋、圣诞、万圣玩转各种节日...)

一年一度的大型周年庆典(快乐释放、汗水挥洒的趣味运动会...)

特色主题年会(摇滚、民族、游乐园、拉斯维加斯各种主题,嗨玩年会...

年度出国旅游(巴厘岛、马来西亚

 

、培训发展     

《亿色特种兵》是面向校招生的培养项目,结合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需要,通过“集中培训+实习磨炼+轮岗实践+导师辅导”的人才培养体系,聚焦于3年的全周期管理,培养认同公司文化的核心骨干人才,为ESR进行战略性人才储备培养项目。大学生人才培养项目是亿色作为公司人才储备项目,采用了为期1年的岗位锻炼、系统培养、导师1v1带教等方式,旨在培养具备亿色DNA、融合亿色价值观的高潜人才,成为亿色优秀领军人物的摇篮。

                 培训发展:

校园人到职业人(7天):入职欢迎会、入职集训、素质拓展、迎新晚会

职业人到亿色人(1-6个月):岗位实践、导师辅导、名师指路

亿色人到潜力人(6-12个月):个人IDP发展计划、晋级答辩

培养目标:

半年内:带你成为能胜任岗位的亿色人

1-2年:让你成为ESR的业务骨干

3年后:助你成为ESR管理后备人才

我们能提供:

岗位项目独立挑战机会

全方位多元化的培养机制

资深行业大咖带教

有竞争力的全面回报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10-09 17:49

ESR亿色2024校园招聘-青春无限,因你,多亿点可能!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29 15:21

ESR亿色2022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03 18:06

ESR2021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2-19 16:18

ESR2021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8-21 11:43

ESR 2020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8-13 15:41

ESR2019校园在线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8-09 11:49

东方丝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7-24 15:40

东方丝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