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尚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高新南一道赋安科技大厦B座六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尚游游戏成立于2007年,主营游戏研发与发行,集团旗下乙亥互娱、其乐游戏、尚娱网络分属不同游戏赛道,共同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创新的游戏产品。


我们坚信热爱创造无限的可能,《霓虹深渊.无限》、《无悔华夏》、《元气骑士》、《欢喜斗地主》、《诺亚传说》、《金箍棒》等多款由公司自主研发或发行的游戏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与良好的口碑。


我们坚持长期主义,在游戏行业多年的深耕,积累了优秀的人才与团队,沉淀了丰富的研发与发行经验以及深厚的技术实力。


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尚游依然保持年轻的生命力,在这里我们有趣、简单、真诚、平等。我们悉心构建多元包容、充满创造力的工作环境,让心怀热爱、充满热情的和各有所长的人才相互滋养汲取能量,一起做出超出玩家期望的好玩的游戏。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2-22 01:00

深圳市尚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3-23 15:28

尚游游戏2020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27 21:26

尚游游戏2020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0-12 21:48

尚游游戏2020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16 20:45

深圳市尚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0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