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服务系列】你不可不知道的商务礼仪

2018年6月4日   点击人次: 185    作者:王业贵

5月8日下午,为助推我校学生就业,我校特邀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金融稳定研究中心行政总监王璐老师来到我校图书馆202室展开以“商务礼仪”为主题的讲座,让学生们提早了解初入职场的技巧与经验

19ff0285-af61-4e4e-a0b5-373dc06803eb_副本_副本.jpg

王璐老师在人力资源管理任职经验丰富,讲座开始以当今社会礼仪的重要性为切入点指出礼仪是以最恰当的方式来表达对别人的尊重,而在求职过程中,注重礼仪也是为了表示对HR的尊重。礼仪体现在各个方面,如良好的心态及态度、合宜而专业的仪表、真诚有礼的肢体语言等。

在讲座中,王老师从接电话邀约开始到面试结束的过程中的每个细节都做了剖析,让同学们对商务礼仪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礼仪是成功的手段,是通往成功的桥梁。入职前的每一个细节可能都会成为你能否获得心仪职位的绝胜点,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商务礼仪,为自己拼搏的4年争取一份满意的工作。”王璐老师说道。

  据悉,本次讲座大多为大二、大三的学生,同学们在讲座结束后积极与王老师互动交流,本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