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材料初审及体检等工作的通知

2019年4月9日   点击人次: 830    作者:王业贵

各学院

根据经开区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全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9届第一阶段毕业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材料初审及体检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初审及体检时间安排

体检表学校盖章时间4月11日上午8点-12点(体检表上贴与网络报名相同的照片,贴好后盖我校审核部门公章);地点: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

体检时间:4月12日;体检地点:南昌经开区医院。

请备好零钱和笔。只收取现金,收费标准为80元每人幼师120元每人;体检表照片处必须加盖院校印章,否则不予体检;体检表格请填好个人基本信息,个人基本信息不得空缺。“既往病史”一栏,没有的请填“无”;(体检表格请用打印版,若手填请注意字迹工整);体检时间为早上730—12:00,超过时间不予体检;检查前请空腹;抽血请出示身份证;

申报者及学院向学校提交材料时间:学生于4月15日上午8点-12点提交材料;地点: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学院于4月15日5点前提交学院花名册电子版(见附件2)

二、所需材料及要求

1.学生提交材料

教师资格材料初审由学校负责初审,材料统一装入档案袋,并按照以下顺序排放好,档案袋需注明学校、学生姓名,学号、手机号、学生申报学校种类。申请人所有材料均按《材料表》顺序放入档案袋。所需材料:

1)南昌市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资格审查表(请在《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全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附件中打印);

2)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或在有效期内的当地居住证原件;

3)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1份;

4)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正规证件照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照片同底版,提供背胶,注明华东东交通大学,姓名,报名号,学科,为防止照片遗失用小袋子装好);

5)已认定某一层次或种类教师资格的,提供已获的教师资格证原件;

6)报名完成后网络下载打印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2份(A3纸正反面打印,并由本人在承诺书上签名)。注意:此表必须网上打印不能手写。

2.学院提供材料,学院申报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花名册由学院按照附件2格式编制)。

三、其他相关时间安排

1.学校初审老师向南昌经开区教育办公室交档案时间:4月19日下午(地点:南昌经开区教育办公室)。

2. 申请小学、初中教师资格的毕业生领取审查材料时间:4月22日下午 3:00—5:30(地点: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

3.申请人的大学毕业证原件确认(交复印件)时间:请查看我校就业信息网及微信中发布的通知(在学校发放毕业证时)。

4.发放教师资格证书时间:7月—8月中上旬。

5.2019年5月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且合格人员将在2019年6月12日8:00—6月18日17:00,组织网报及相关工作,有关通知会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及微信中及时发布。

 

                                           招生就业处

 2019年4月8日

 

 附件:1.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

2.南昌市2019年申报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花名

3.南昌市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资格审查表

4.领证凭证、教师资格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