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江西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1年4月14日   点击人次: 155    作者:王业贵

1.jpg

招聘会流程

一、活动名称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江西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21417日(星期六)早上08:30-1200

三、活动地点

南昌市二七北路266号(中国江西人才市场四楼交流大厅)

四、招聘会形式

现场招聘会+线上直播

五、现场招聘会流程介绍

1、参会人员入场

安排工作人员在市场入口引导参会人员入场。

1)企业招聘会进场

企业入场时间为:0830

所有参会企业需预交企业参会回执(含:企业信息、参会人、联系电话、公司确认公章),每家参会企业仅限两人参会,入场时需出示健康绿码。工作人员需要对其进行体温测量,并审核验证健康绿码,方可进入会场。

2)求职者入场

求职者入场时间:0900

求职人员:由工作人员引导出示健康绿码对其进行体温测量后方可进入会场;

2、招聘单位及现场求职人员签到

image.png

             签到二维码

聘会当天企业和学生扫描二维码后,进入招聘会列表,选择所要参加的招聘会点击查看详情,进入签到页面。(在现场会设置多个位置摆放签到二维码)

(1)企业签到

工作人员会联系企业,所有参会企业在报名后完成签到,方便求职人员在参会前通过江西大学生就业人才网可以提前查看到招聘会参会企业的招聘岗位。

(2)求职人员签到(需在参会前到江西大学生就业人才网完善简历)

江西大学生就业人才网(www.jxujob.com)

招聘会当天求职人员扫二维码后点击查看详情点击求职者签到,页面上可以看到招聘会的详细介绍、签到的企业、和经过匹配后推送签到企业的职位推荐,详见下图:

image.png

求职者可以在签到企业中选择感兴趣的企业,点击查看该企业所在招聘的岗位,或者可以在职位推荐中直接查看后台经过匹配后推送给学生的职位信息,可以点击申请(申请即为投递简历)。

企业及求职人员签到后即可统计到现场招聘会的数据。(企业数量、职位数量、简历数量、意向签约率)

1、会场秩序维护

招聘会现场不少于8名安保工作人员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出现任何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联系110、120等突发事件处置单位。由安保人员完成上报单位到达前的维护及处置工作。

2、应急处置

出现以下情况时,将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措施:

(1)出现拒绝体温检测及不配合其他管控措施强行闯入者;

(2)体温检测出现高温人员;

(3)有人员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

应急处置措施

(1)出现拒绝体温检测及不配合其他管控措施强行闯入者,工作人员应注意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对闯入者进行控制,并及时报警处理。

(2)体温检测出现高温人员,禁止该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并督促患者立即就医(戴口罩就医),如该人员不配合,做好警告,若还不听劝做报警处理。

(3)工作人员及企业内有人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状时,现场人员第一时间上报领导小组组长。同时对该人员所在的活动区域进行消毒作业,与其密切接触人员听从指挥,做好隔离,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5、招聘会结束

中午提供所有参会人员的午餐,由工作人员统一发放至每一个展位。招聘会结束后,引导所有参会人员离场,确保所有参会人员离场后,现场工作人员清点每一个展位,查看是否有参会人员遗留下来的物品,把所有展位上的海报统一回收好,确保场地的清洁,最后工作人员把会场上锁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