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刘奇来校专题调研就业工作

阅读原文 2021年8月11日   点击人次: 3431    作者:王业贵

8月10日,省委书记刘奇来校专题调研就业工作。他强调,劳动是幸福之源,就业是民生之本。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持续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省领导吴浩、李红军一同调研。

省委书记刘奇来校专题调研就业工作。

在大学生就业服务大厅,一些学生正在办理就业相关手续、咨询有关问题。刘奇和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就业意愿、签约情况,热忱欢迎大家选择江西、发展江西。他说,江西发展前景广阔,你们来自五湖四海,都在江西求学成长,拥有地缘学缘人缘上的优势,也对这片红土地充满了感情,真心希望大家留下来工作,一起把红土圣地建设得更好。我们会提供好服务、创造好机会,为每一位毕业生搭建好施展才华的舞台。

刘奇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到万千家庭的幸福,学生的背后是家长,他们大半辈子的积蓄都花费在孩子身上。要以父母之心,用心用情用力强化服务,畅通更多渠道、开发更多岗位,努力让高校毕业生求职之路更顺畅、更宽广。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钟志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省委办公厅督查专员利继忠,省委副秘书长陈斌,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副校长杨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