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慈善总会2022届招聘计划

2021年11月22日   点击人次: 1401    作者:招生就业处

为了拓展网络筹募领域的工作,拟组建一支专业的筹募宣传工作团队,围绕慈善项目包装、宣传、推广、众筹等方面开展工作全面提升总会网筹业务水平。

一、招聘人数:6人

二、招聘对象:应届本科生、研究生或有一定相关

工作经验的本科生、研究生。

三、岗位设置:

1. 宣传岗位(1人)

专业要求:新闻、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总会官网、微信公众号运营、维护和优化;负责慈善项目传播活动(含线上及线下)策划及实施;统筹项目传播相关载体(如宣传册、短片等)的策划及制作;与各级(中央、省级)新闻媒体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加大正面宣传,扩大影响力。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文字功底强,能撰写各种稿件;熟练使用office工具,会图片软件基本操作;有优秀摄影作品者优先;熟悉新闻媒体运作方式,有媒体资源者优先

薪酬模式:底薪+绩效+奖励。

2. 新媒体岗位(1人)

专业要求:广播电视、导演编导、广告、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短视频策划、拍摄、剪辑;短视频平台账号的日常更新与维护;对新媒体粉丝群进行维护,保持与粉丝的良性互动。

岗位要求:对网络热点话题保持敏感擅长简单的pr等视频剪辑软件;有短视频制作的经验者优先;有运营抖音号、快手号等短视频平台经验者优先。

薪酬模式:底薪+绩效+奖励。

3. 筹募岗位(4人)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负责慈善项目的策划、包装、上线、资源链接等;对接各网络筹款平台,开发网络筹款项目;对接全省慈善会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发起筹募项目。

岗位要求:有良好的团队合作与业务拓展能力,较强沟通适应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工作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募捐、项目管理或公益慈善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酬模式:底薪+绩效+奖励。

四、试用期:2个月

五、报名方式:将简历发至404946553@qq.com邮箱

    咨询电话 胡先生181709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