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2020招聘

2019年8月27日   点击人次:118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一直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从普惠金融事业的“先行者”向“推动者和引领者”转变。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18年,净利润首次突破500亿元,贷款总额首次突破4万亿元,不良贷款率仅为0.86%,不到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在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按资产总额排名第21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于2008年1月8日成立,目前下辖8个二级分行(不含厦门)、1041个网点。截至2018年末,全行资产规模222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1931亿元,各项贷款结余1486亿元,资产质量连续多年优于同业,为推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积极有效的金融支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成立以来,立足福建“山海”特点,确立了“绿色金融”和“蓝色金融”发展战略,在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零售贷款、信用卡、贵金属、个人外汇等多项业务位居全国邮储银行系统前列,在保持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建立了具有福建特点的“三个三”全面风险管控机制,不断夯实风险管控基础,为福建分行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核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等建设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努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邮储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心进步,不止步。

一、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及辖内各分支机构。

二、招聘岗位

福建省分行机关、福州、宁德、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分行及辖内各分支机构通用岗位。

三、招聘对象

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部分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以经济、金融、管理、统计、法学、信息技术、数学、物理、工程等专业背景为主。具体应聘条件登陆智联招聘网站(https://psbcfh2020.zhaopin.com)职位发布页面查看。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8日-9月5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s://psbcfh2020.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一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辖属机构及岗位意向。应聘者申请报名时须选择一个笔试意向城市。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简历截止投递时间: 2019年9月5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101号

电话:0591-38300888

邮箱:haiyan.sun@zhaopi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