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江西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0招聘

2019年10月24日   点击人次:72

江西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822日在南昌成立的国家一级施工企业,集团下属有多个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现因公司项目施工发展需要,向社会及高校诚招相关人才,望有志之士诚意加盟!

招聘要求:

一、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的设计要求,组织开展线路等方面测量;

   2、对项目工程施工过程进行指导、监督;

   3、对项目施工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准确的分析或预测,结合规范、设计要求,提出专业的技术方案;

   4、根据设计方案组织现场施工,发生工程变更等原因,及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5、对项目工程作出预判,分析成本,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

二、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测量、道路桥梁、给排水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班干部、学生会干部优先;

   2   熟练掌握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GPS等;

 3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语言组织能力较强,根据工程特征编制相关技术资料;

4   AUTOCAD操作熟练,基本掌握南方CASS、鸿业市政道路软件等;

5  具有工程现场管理和技术指导经验,能分析处理运行技术问题,指导操作人员作业;

6、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班干部、学生干部优先。

7、能适应各种工作环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8 招聘人数:若干人。

9 待遇:实习期6个月(春节假期不参与考核),实习期工资3500/月(专科)、4000/月(本科),除薪酬外,公司免费提供住食宿;并享受春节带薪休假福利;能独立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并综合考评转正后工资面议、项目有效益奖,工资按工作能力逐步上调。

5 工作地点:全国(具体根据施工项目实际情况调配)。

6 有意者可电联了解详情,或将个人简历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13707920851(段工)

QQ邮:21934156@qq.com


江西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泾口乡泾口街28号原农机厂

电话:079187897001

邮箱:21934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