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9年11月12日   点击人次:38

一、关于新华

1、新华关键词

世界500强企业平台  无忧的薪酬福利  完善的培养计划  宽广的职业通道  23岁青年企业  总资产8000+亿  A+H两地上市      

2、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险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新华保险以全方位寿险为核心,拥有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健康管理、电子商务、养老服务等子公司。新华保险已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共设立1767家分支机构,为3090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及4.3万名机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2018年,公司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人民币1222.86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8000亿元。

二、 岗位及相关说明

我司为全体2020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提供“营销企划”、“综合管理”两类管培生岗位,所有岗位均为非销售岗位,无销售业绩考核无专业限制,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一)管培生-营销企划类(15

岗位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二)管培生-行政管理类5名(含财务、行政、人力、核保核赔等

岗位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

2.专业不限(部分类别须相关专业)

三、企业福利

我司为校招管培生岗位提供独特的福利体系和培养发展平台,具体如下:

1.薪资福利

A.本科生营销企划岗首年年收入为8万元左右,综合管理类岗位首年年收入为7万元左右。

B.六险二金,公司另有带薪年休假、福利假等假期福利;

C.节假日津贴、高温补贴、司庆奖金、工作制服、年度体检等;

D.办公环境优美高端,团队氛围融洽。

2.职业发展

A.公司为新人设计全周期的培养体系,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和丰富的轮岗机会。

B.公司设有独特的管理与专业双线职业发展通道,提供更宽广的展示舞台。

三、 流程及日程安排

投递简历-校园宣传-在线笔试-面试-录用通知发放-实习-体检-入职”

投递简历:即日起

校园宣传:2019年10-11

在线笔试:2019年9-201912

面试:视实际情况集中安排

录用通知发放:面试通过后立即发放,一周内签订就业协议

实习:预计20202月开始实习

五、简历投递方式

全国统一网申平台nci.zhiye.com 

邮箱: 641046883@qq.com

Shilei5@newchinalife.com

微信直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磊

联系电话:0791-82085209 & 15170067520

联系地址:南昌市西湖区广场南路205号世茂国际华城16栋A座26、27楼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98号舜赣外滩城15#办公、商业综合楼九颂中心第41层

电话:0791-82085205

邮箱:weitt@newchina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