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铁建公路运营有限公司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2020年1月19日   点击人次:523

中铁建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管理型全资子公司,于2019年1月26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主要负责投资集团所属高速公路项目的统一运营管理;高速公路全产业链上下游业务的经营与开发;高速公路资产管理及运营委托业务承揽等,是投资集团公路运营板块的资源配置中心、业务管理中心和市场开发中心,是中国公路学会和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项目分布在北京、重庆、山东、四川、广西、贵州、湖南、安徽、陕西、新疆、甘肃、河南、吉林等省市自治区。作为中国铁建系统内成立的第一家专业化运营管理平台公司,我们将秉承中国铁建股份公司“调结构、促转型、创效益”的战略使命,以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与规划为指引,继续继承和发扬“铁道兵”精神,做好中国铁建高速公路运营维管的先行者和排头兵。不断深化高速公路上下游产业开发,将高速公路运营维管由项目管理转变为产业管理,树立“铁建高速”品牌,努力打造“运营铁兵”,最终成为“和谐有序、高效运转、行业知名、国内一流”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综合服务提供商。

  一、招聘专业与基本要求

  本次招聘应届生专业有: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通信信号、电气、财务管理、经济、人力资源、档案、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具体招聘岗位要求及人数详见中铁建公路运营有限公司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及相关情况一览表(见附件)。

以上所有专业毕业生须是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硕士以上学历优先考虑,且品德优良,成绩优秀,身体健康,入职后能根据项目需要和公司安排到异地工作。本次招聘毕业生工作地点为珠海或全国各地,公司会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意愿综合考虑安排.

    二、应聘流程

  请同学根据拟聘岗位要求,将个人简历(见附件)发送至中铁建公路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箱crchohr@126.com

我公司在对各位同学求职材料进行审核后,将择优确定面试人员,并以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三、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毕业生工作地点为珠海或全国各地,公司会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意愿综合考虑安排,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小姐  联系电话:18219362020

联系地址:珠海市吉大海滨南路四十七号光大国际贸易中心

公司公众号:铁建高速

联系邮箱:crchohr@126.com  


招聘职位

人力资源岗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5K-7K/月

2人

硕士及以上 | 珠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人力资源岗管培生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将个人简历及成绩单、相关资格证书、奖励证书打包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crchohr@126.com,邮件名以“岗位名称+院校+专业+姓名”命名。

其他描述: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管理、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

3.有相关企业人力、档案管理部门等项目实习经验的优先考虑;



岗位详情

中铁建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

电话:0756-8739016

邮箱:TJGS_campu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