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南区招生就业处三楼天佑会堂

点击人次:11583

单位简介

中铁一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大型综合建筑施工企业,拥有实体性的子分公司23家,其中子公司18家、分公司5家;事业部2个。 中铁一局具有铁路、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铁路铺轨架梁、桥梁、隧道、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资质等。 截止2016年底,中铁一局员工总量25707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4231人,高级职称1297人,教授级高工92人,享受国家级政府津贴的5人;拥有各类机械设备7001台(套),其中盾构机50台;资产总额达441.56亿元,净资产60.62亿元。2016年,实现新签合同额1066.21亿元,企业营业额667.01亿元。 中铁一局先后参建干、支线铁路120多条,完成铺轨2.9万余公里,约占新中国铁路铺轨总量的七分之一。

招聘简章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参会方式:

宣讲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9:00 

宣讲地点:南区招生就业处三楼天佑会堂


线上参会方式: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I5xrxB15kYp

#腾讯会议:521-208-329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启航计划”招生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一局)为世界500强(2021年排名35位)——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核心骨干成员单位,成立于1950年5月,是我国最早的国有大型综合建筑施工企业之一,公司地址位于陕西西安,拥有实体性的子分公司19家,事业部3个。

企业资质--中铁一局具有铁路、公路、市政公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铁路铺轨架梁、桥梁、隧道、公路路面、公路路基、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等;同时还具有铁道甲(Ⅱ)级、市政、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以及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测绘甲级等多项资质。

企业实力--中铁一局现有员工24832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4407人,高级职称2236人, 其中正高职称132人,享受国家级政府津贴的4人;拥有各类机械设备9061台(套),其中各类型号盾构机49台。资产总额达598亿元,净资产126亿元。2021年,实现新签合同额2400亿元,企业营业额1126.06亿元。

获得荣誉--中铁一局先后获得鲁班奖25项、詹天佑奖2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93项(其中金质奖10项)。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战略,共获得国家级科技奖19项,省部级科技奖413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施工管理优秀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上百项国家级荣誉。

精品工程--中铁一局先后承建或参建中国第一条重载铁路--大秦铁路、天路--青藏铁路;世界海拔最高高速公路--那拉高速;中国首条穿越热带雨林的生态高速公路--思小高速公路、我国自行设计和施工的第一座黄河铁路大桥--兰州河口大桥、亚洲第一长隧--秦岭终南山隧道、中国大陆第一座海底隧道--厦门翔安海底隧道。

二、中铁一局“启航计划”介绍

为优化关键岗位人才配置及核心岗位人才储备,提升企业人才竞争力,中铁一局在部分院校面向2019级本科、研二在校学生实施“启航计划”。学生与中铁一局签订《“启航计划”就业意向书》后,列入“启航计划”专项管理,享受以下政策:

1、入职后由所在单位进行持续跟踪,重点培养,关注并指导其成长;

2、一次性提供大四学年生活补助费5000元;

3、取得学位证、毕业证顺利毕业,到单位报到,且入职体检合格,正式入职后,凭《“启航计划”就业意向书》及毕业院校开具的学费、住宿费发票,可申请由所在单位报销大四学年的学费、住宿费;

4、可选择签约公司下属项目经理部实习,或开展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实践,并获得项目技术人员的指导和数据支持;

5、入职后,在见习期内可额外享受三天带薪年休假。

三、招生对象、招生条件及专业范围

招生对象: 2019级(大三)本科、研二在校学生;

招生条件:

1.在校学业成绩优异,通过CET-4

2.身心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进取心;

3.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认同中铁一局企业文化,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专业范围:

土木类:土木工程(含铁道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利水电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安全工程类:安全工程

材料类: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管理、财务及法学类:工程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税务、法学

四、招聘流程

(一)现场应聘

1.宣讲:在招生宣讲会现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生政策;

2.投递简历:宣讲结束后,现场投递简历;

3.面试:根据简历筛选结果通知相关人员参加面试;

4.签约:面试合格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签订《“启航计划”就业意向书》。

(二)线上应聘:

扫描二维码(附后)或微信搜索“中铁一局人才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校招简历投递--选择意向公司和匹配岗位--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进行简历投递;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五、招聘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17868544533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北路1号中铁一局人力资源部

 

中铁一局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你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这里,是你放飞梦想的新起点,是你成就自我的大舞台;这里,会延续你青春的梦想,点燃你奋斗的激情! 

招聘职位

技术管理岗-电气类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7K-10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编制专项施工方案、作业指导书及技术交底;

2、负责现场技术管理;

3、参与施工图纸审核、工程数量验算及技术改造、技术攻关等。

岗位要求:

1、2024届及2024届未就业本科高校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学习实践能力,学习成绩优良;

3、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和特点要求,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

投递说明:

请投递简历至招聘邮箱,或通过“中铁一局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财会金融岗

招聘专业:经济学,财政学,财政学类,金融,金融学

7K-1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管理并把控财务流程;

2、负责财务报销审核和资金支付;

3、负责税务管理和日常凭证管理;

4、负责资金往来管理及工资发放等。

岗位要求:

1、2023届及2022届未就业本科高校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学习实践能力,学习成绩优良;

3、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和特点要求,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

2、以“学校+专业+姓名”的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程技术管理岗-详见招聘简章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0K/月

10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详见招聘简章

岗位要求:

1、2024届及2023届未就业本科高校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学习实践能力,学习成绩优良;

3、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和特点要求,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

投递说明:

请投递简历至招聘邮箱,或通过“中铁一局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北路1号

电话:029-87864901

邮箱:rsb06@crfe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