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浏览量:5818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山东上市公司】英科再生2023校招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英科再生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087),一家全球领先的塑料循环再生利用高科技制造商。公司创新地打通了塑料循环再利用的全产业链,将塑料回收再生与时尚消费品运用完美嫁接。

公司旗下拥有山东淄博、上海奉贤、安徽六安、江苏镇江、马来西亚、越南等六大生产研发基地及青岛、济南两大研发和营销中心。

英科再生运用自主研发设计的泡沫回收设备、先进的塑料再生和制品开发技术,打通了塑料循环再利用的全产业链,主营产品包括Greenmax泡沫减容增密回收设备、塑料再生粒子、环保画相框线条、环保成品框、环保踢脚线、顶角线等室内外装饰材料,营销网络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80%-90%的业务为外贸出口,与沃尔玛、ZARA HOME,家乐福,可口可乐,北京现代,格力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均有深入合作。

英科再生以自主创新为驱动,不断深耕塑料回收和再生循环技术,在扩大PS产能的同时,横向拓展至再生PET、PE、PP、HDPE和PVC等多品种塑料循环利用领域,致力于成为塑料循环再生利用领域全球领导者,为塑料碳循环经济和地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领域
制造业
规模
1000-5000人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清田路18号
邮箱
liujingjing@intco.com.cn
电话
0533-6098666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