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南昌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瑶湖西六路(电子信息产业园1号园区)

1粉丝
单位简介
龙旗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各类新型智能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服务。秉承“正气、进取、专业”的文化理念,龙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用科技为社会创造新价值。 龙旗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百强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深圳、惠州等多地设立研发中心,制造产业基地位于惠州、南昌、印度,并在北京、香港、美国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 南昌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龙旗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产业园位于南昌县瑶湖西大道与瑶湖西七路交叉口,占地约400亩,毗邻瑶湖,地理位置优越,首期工程将建成规模化、高标准生产基地,面向全球顶尖客户提供运营制造服务,设计产能超过300万台/月,未来还将配套建设研发中心。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30 15:28

龙旗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30 15:18

龙旗科技 2022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中!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12 13:45

南昌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19 14:49

南昌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04 08:48

南昌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