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北山路赛维莱科技城C6栋

16粉丝
单位简介

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团队组建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交通、水运、建筑等领域工程技术服务的专业机构。公司业务范围为工程质量检测、工程测量(监测)、桥隧专项检测、结构物全生命周期健康监测、结构加固、工程安全养护研发、技术开发、咨询及服务等,服务领域覆盖公路、铁路、水运、市政、轨道交通、基础设施运营维护。现有职工190余人,其中硕士和博士占17%,注册岩土工程师4人、教授级高工2人、高级职称技术人员23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41人,形成了一支工程技术专业团队。公司现有办公楼两幢,办公场所面积2000余平方米,试验场所面积2500余平方米,拥有国内外各类先进的仪器设备2000余套(台)。

公司现有办公楼两幢,办公场所面积2000余平方米,试验场所面积2500余平方米,拥有国内外各类先进的仪器设备2000余套(台)。公司不断提升自身综合技术服务能力,拥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地基基础、见证取样、主体结构、钢结构)、公路工程桥梁隧道专项资质证书、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资质证书、水运结构(地基)乙级资质证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测绘级资质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生产许可证、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项资质证书等,并入围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及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专业机构名录。

随着工程建设行业的强劲发展,公司参与了高铁、市政、水运、高速公路等领域的项目建设,开展了基础设施运营维护领域的精密测量、健康检测、健康监测、健康修复相关业务,自主开发了结构物智能安全监测自动化平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04 11:18

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10-11 18:47

江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虚拟现实”产业链专场系列招聘会暨华东交通大学专升本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专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5-21 16:58

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10-20 08:59

江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工科类专场就业招聘会(华东交通大学专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4-09 17:32

华东交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03 10:39

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2-26 10:17

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2021招聘信息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6 14:54

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8 10:08

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9-13 16:23

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