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杭州同创顶立机械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三星路10号

2粉丝
单位简介

杭州同创顶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是一家集精密机械加工、热处理、焊接、表面处理工艺于一体的综合性机械零件部件制造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公司占地面积60亩,年产值3个多亿。公司拥有各类精密数控车床、龙门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磨床、钻床、铣床、焊接机器人、自动生产单元等国内外先进设备120余台(套);具备调质、感应淬火、渗碳等热处理加工能力;拥有全自动镀锌线、镀铬线、镀镍线、锰系磷化线和喷漆线。   公司通过并贯彻ISO/IATF16949质量体系,过程控制严格,产品质量优异。产品销往美国、日本、德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荷兰、巴西、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公司为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和矿山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在全球的32家工厂提供机械零部件,是卡特彼勒认证的优秀供应商。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19 10:35

杭州同创顶立机械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31 14:16

杭州同创顶立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