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八一乡莲谢路80号

8粉丝
单位简介

国海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国海建设)成立于2019年5月,是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23)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6亿元,主要从事市政、房建、建装、公路、水利等项目施工。公司现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承包叁级共计8项工程施工总承包和承包资质。 公司拥有一定的技术力量和较为雄厚的施工能力,施工机械设备先进,并拥有满足各种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目前正在实施、推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的”四标一体化"认证工作,并逐步建立完善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打造更多高品质、树形象的公司品牌工程。 公司以“匠心筑未来”为使命,始终秉承匠心,致力于打造业内精品标杆工程,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安全求发展、求效益的精神,不断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以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提升公司品牌。坚持“利他、诚信、感恩、拼搏”的核心价值观,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全公司上下形成了团结、实干、求发展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展望未来,建筑市场充满机遇和挑战,国海建设将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10-07 09:19

江西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工程类(第一场)专场就业招聘会暨华东交通大学2024届秋季专场双选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3-13 16:29

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2-28 11:36

华东交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10-25 16:47

江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虚拟现实”产业链专场系列招聘会暨华东交通大学专升本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专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5-23 15:20

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1-09 10:38

国海建设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10-18 11:24

江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工科类专场就业招聘会(华东交通大学专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26 16:35

国海建设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