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钢城路

17粉丝
单位简介

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公司位于湖南城市发展中心——长株潭城市群的湘潭市,是《财富》中国100强、湖南省属最大国企、上市钢铁企业第二——湖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32)旗下的龙头产业。

公司现有员工1.7万人,年产值超千亿元,盈利能力稳居行业前列。主要产品涵盖宽厚板、线材和棒材多个品种,其中船舶、桥梁、高层建筑和石油管线等品种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中心大厦、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等国内外超级工程。任人唯贤、大胆启用年轻人才是湘钢永葆青春活力的内生动力,开拓创新、不断变革是湘钢享誉行业“5G数智工厂”的源泉。如今的湘钢正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服务”雄踞在美丽的湘江之滨。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13 13:00

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4-23 14:15

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