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海纳川机电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七区甲岸村85栋5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海纳川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CNC数控机床对刀仪、超精密接触式测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成立于2005年,座落于经济特区广东省深圳市,经过近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国产对刀仪制造商之一。 海纳川对刀仪的质量和技术已得到了全国数控机床制造商的认可,产品远销海内外。海纳川机电有一支年轻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团队,通过每个海纳川人不断的自我创新以及不懈努力,海纳川机电成功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客户至上"的售后服务理念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使我们能更好的服务好客户。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海纳川机申坚持高性能、高品质路线,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对产品进行严格的品质控制,从原材料的采购,生产工艺,等各方面对产品进行环环管控,确保产品质量,做客户百分之一百放心的产品。 公司秉承“专业化、高品质、精益求精”的精神,立志以自主科技创新为基石,向广大机械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我们发挥团队的合作能力,以“技术、创新”为本,以“服务客户"为目标,追求永续经营,创建业内一流的产品,打造海纳川的世界品牌。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5-17 21:56

深圳市海纳川机电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5-12 14:15

深圳市海纳川机电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