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友信路19号朗华春晖大厦

0粉丝
单位简介

朗华集团成立于2006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注册资金1亿元,是供应链行业的领航者。 集团分深圳、香港、上海、北京四大区域进行管理运营,下辖12家分、子及控股公司,资产数十亿元,是流通领域的整合者和领导者。    截止2013年底集团已实现全年业务量600多亿元,业务辐射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及北美洲、南美洲、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1000余人。    2014年,集团从“五流”链条式服务模式升级为“流通事业整合平台、公共外贸服务平台、民营金控平台、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智慧物流园区”五大平台联动服务模式。以深圳、上海、北京、成都,以及香港自有仓库、虚拟仓库为集散中心,牵动上下游企业逐步实现规范化、信息化、国际化,推动物流行业与制造业联动发展。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10-29 14:53

江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工科类专场就业招聘会(华东交通大学专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29 14:19

朗华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