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带队赴企业走访交流

阅读原文 2022年7月14日   点击人次: 733    作者:招生就业处

7月1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带队先后赴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走访交流(以下分别简称中信建投证券江西公司、九江银行南昌分行),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信建投证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包刚,九江银行南昌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行长助理常贵阳分别出席相关座谈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带队赴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走访交流.jp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带队赴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走访交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带队赴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走访交流.jp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带队赴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走访交流。

杨德敏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表示,学校肩负服务国家大行业和江西大产业的责任,拥有师资优势和科研优势,企业拥有市场优势和实操优势,学校与两家企业合作空间很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深入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包刚充分肯定了华东交大人才培养的质量,他指出,近年来华东交大毕业生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输送了“新鲜血液”,提供了坚实保障,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享共赢。

常贵阳介绍了九江银行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多年来为公司提供高质量的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实习基地揭牌.jpg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实习基地揭牌。

经管学院负责人从人才队伍、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院情,并就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经管学院与中信建投证券江西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实习基地揭牌。

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