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2023年“才乡号”引才专列启动仪式暨“产业‘链’接高校”新能源汽车产业 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3年4月28日   点击人次: 1090   

4月21日,抚州市2023年“才乡号”引才专列启动仪式暨“产业‘链’接高校”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柳和生会见抚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妮娜一行,双方就聚焦“2+4”产业定位,全力推动产才融合、产学研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ea78ab4d1ac1168c571d864deeda1cc9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抚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妮娜出席并致辞。抚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易建文出席,抚州市人社局局长鄙新员主持。

1a0e1b5636cdde4599d8360b77d6e002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图片来源:抚州人社)

活动中,肖妮娜代表抚州市政府对学校给予活动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华东交通大学与抚州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了一系列校地、校企、校校合作落地见效,为抚州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撑。未来,抚州市将继续坚持人才优先的发展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打造更加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发展空间。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投身到抚州市的发展中,为抚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市工信局局长胡林高介绍了抚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情况,华东交通大学优秀校友苏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专员)代表作了发言,抚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江铃底盘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铜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用人单位分别作了企业推介。

244ee92d39db6c2f2da864422e9ba88a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图片来源:抚州人社)

罗文俊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近日举行的2022年度全省综合考核总结暨通报表扬大会中荣获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研究型大学)第一等次的好成绩。在全国上下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校政双方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的决策部署,坚持高位推动促就业,积极响应江西省委省政府“人才留赣”的号召,助推高校毕业生学在江西、干在江西、施展才华在江西的具体体现,是华东交通大学与抚州市产业结合、人才对接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到抚州市的发展前景,端正就业观念,珍惜机会,充分展示自我,积极推介自己。

20f3a033305e4e96c9fb3a3d257e4296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图片来源:抚州人社)

76af1d9327f9f432613480999ddbb716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图片来源:抚州人社)

7f6dad421542d0c59e95427c70498460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图片来源:抚州人社)


此次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场引才活动共有22家重点新能源汽车产业企业参会,提供356个人才岗位需求,吸引毕业生300余人次先后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现场共收到简历253份,初步达成意向122人,现场直接签约22人。

中共抚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抚州高新区党工委、我校招就处、组织部负责人参会。

cc6e0c421c7b5398ea47606346a0774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来源:华东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编辑:秋雯周栩良

核稿:陈亚飞 徐杰

责编:杨珂 张强

审签:周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