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宣讲地点:图书馆106

点击人次:1483

单位简介
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系世界500强排名24位的中国建筑集团旗下中建五局在江西设立的区域公司,代表五局全权经营江西市场。总部位于南昌市,年经营规模100亿元,年生产能力35亿元以上,具有管理人员500余人。已形成以南昌、赣州为核心,萍乡、抚州、上饶为重点,辐射宜春、九江、景德镇、吉安等地的市场区域布局,抓住国家级新区赣江新区快速发展的契机,先后承接了鸿博科技园、鸿发商务中心、金赣服务中心、江西中建总部大厦、五所小学扩建等一系列项目,在基础设施领域承接了景鹰高速联接线PPP项目、抚州三翁戏曲小镇、抚州一河两岸及临北快速路项目、北京路外立面改造项目。作为南昌市最大的保障房项目承建商,公司承建了南昌万象华庭、朱桥花园、临江商务区(永红、星辉地块)等一系列保障房项目,此外,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还是碧桂园、保利、华润等一流房地产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先后承建了萍乡碧桂园、赣州华润中心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项目。
招聘简章

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幸福种子”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千亿五局

中建中建五局创建于1965年,是世界500强第24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

中建五局年经营规模2000亿元以上,中建内部工程局综合排名第3名湖南省100强企业前3名

中建五局主营房屋建筑施工、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与投资三大板块,拥有房屋建筑施工(两项)、市政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个特级资质

中建五局十一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三获“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三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近13年每年荣获鲁班奖,共有124项工程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等国家级质量奖,926项工程获省部级质量奖;

近年来,中建五局实施转型升级战略,形成了“投资开发、勘察设计、房建施工、基础设施建设”四位一体全产业链优势,2016年通过投资拉动施工总承包合同额超1000亿元;2017年,中标额突破3000亿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累计投资合同额突破3000亿元,资产总额接近1000亿元。

 

    百亿江西

   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系五局在江西设立的区域性管理公司,代表五局全权经营江西市场。总部位于南昌市,年经营规模100亿元,年生产能力35亿元以上,具有管理人员500余人。在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纵深推进的大好形势下,江西分公司持续精耕区域市场,已形成以南昌、赣州为核心,萍乡、抚州、上饶为重点,辐射宜春、九江、景德镇、吉安等地的市场区域布局,抓住江西省国家级新区南昌市赣江新区快速发展的契机,先后承接了鸿博科技园、鸿发商务中心、金赣服务中心、江西中建总部大厦、五所小学扩建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项目,在基础设施领域承接了景德镇景鹰高速联接线PPP项目、抚州三翁戏曲小镇项目、抚州一河两岸及临北快速路项目、北京路-站前路外立面改造项目。作为南昌市最大的保障房项目承建商,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承建了南昌万象华庭、朱桥花园、临江商务区(永红、星辉地块)等一系列保障房项目,此外,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还是碧桂园、保利、华润等一流房地产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先后承建了萍乡碧桂园、赣州华润中心、温馨家园、华润万橡公馆、保利心语、保利联发康桥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项目。

 

 

实习生招募

面试时间:2018年6月20日19:00

面试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南校区图书馆106

联系方式:13507487517(吴先生)

简历投递:595262786@qq.com

 

 

三、招聘要求

学历:2019年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不含三本);

专业:土木工程大类(工民建/道桥/暖通/建筑)、机电工程(工程类)、

        工程造价、行政中文类(含广告、人力资源等);

籍贯:江西、湖南、福建或其他省份有志于在江西长期发展的;

成绩: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获得各类奖学金者优先

社团:有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2018年暑期实习生管理安排

1、统一招聘分配:“幸福种子”暑期实习生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安排公司员工签订《实习协议》后,合理分配;原则上按需分配,项目有新师力量才可分配实习生。

2、实习待遇:实习期限为1-2个月,实习期间提供免费食宿,报销从学校(或居住地)至实习地往返高铁2等座同等金额一次,实习期间保险一份,按出勤日发放实习补贴800-1000元。

3、补贴发放时间:每月按考勤发放

4、统一培训与鉴定用人单位在实习生入职后统一进行安全交底培训,实习结束后给予客观公正的实习鉴定在实习过程中,表现较差的实习生,公司将终止其实习的机会

 

五、“幸福种子”暑期实习生收获

参加“幸福种子”计划的实习生可以获得施工项目工作经历和实习背景、工作能力、人脉等多方面的收获,对实习生未来进一步求学、就业等均有非常大的帮助。主要包含以下2个方面:

1、名企工作经验及证明。接受企业的相关课程培训,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学习行业规范、五局企业标准化管理流程及业务流程。公司出具的实习鉴定。

2、在实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将获得由企业签发的推荐信及Offer,为未来的求学、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六、职责要求

1、人力资源

制定招聘计划并组织实施;

根据部门需求及专业背景,合理安排;

办理实习手续

解决管理实习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及生活问题;

向派出学校书面反馈实习情况;

视情况处理违反公司制度的管理实习生。

2、用人单位

组织实习生安全教育培训;

安排管理实习生的工作职责;

负责日常考勤与考核;

指定新师力量并对导师履职情况进行督导。

3、导师:

每位导师可指导1-2名实习生;

清晰明确的工作指导及任务安排;

规章制度的解读;

耐心指导工作流程、经验、方法及技巧

精心传授专业知识及技能;

主动定期的沟通与交流,进行良好的职业指导;

实习期满考核与鉴定评估。

4、实习生:

尊重企业文化,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定期向导师汇报思想及工作状况;

认真学习,虚心请教;

积极思考,乐于改进。

 

 


招聘职位

实习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0.8K-1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市 景德镇市 萍乡市 赣州市 抚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实习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万达广场B2栋1203室

电话:079183866879

邮箱:5952627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