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土集团北方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望园北路300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中土集团北方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公司)是中土集团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土集团所属的境内外专业化施工企业。中土集团公司(上级单位)是1979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铁道部援外办公室),其历史渊源可追溯至坦赞铁路援建项目,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四家外经企业之一。

目前,北方公司以工程施工、轨道铺架、铁路运营、物流贸易为主业,充分结合海外业务、国内市场的实际需要,是中土集团公司旗下主要的专业化工程公司。截止2020年4月,设有尼日利亚区域项目部、埃塞-吉布提区域项目部、坦桑铁路项目部、塞拉利昂矿山铁路项目部、科特迪瓦公路项目部、孟加拉铁路项目部、阿联酋铁路项目部、黑猫铁路项目部、朔黄铁路项目部等多个大型项目,现拥有中方员工800余人,外籍员工5500余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5-17 09:55

中土集团北方公司线上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3-08 10:19

中土集团北方公司线上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2-09 15:40

中土集团北方公司线上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0-27 15:29

中土集团北方建设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4-08 16:10

中土集团北方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校招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0-18 17:28

中土集团北方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