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西季季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228号世纪欧美中心C座15楼

18粉丝
单位简介

江西季季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 2001 年元旦诞生在美丽的英雄城—南昌,是一家全国性直营餐饮连锁企业。经过 21 年的诚信经营和管理,季季红火锅由 2001 年的第 1 家门店,现已发展为超 280 家直营门店,足迹遍布江西省内的地市县,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公司秉承“让每个人都能尽兴地吃上季季红火锅”的品牌使命,用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中国火锅十大品牌”、“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火锅 50 强”等荣誉称号,2022 年季季红持续发力,成为江西省唯一一家连续六年荣获“中国餐饮百强企业”。

而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公司对于人才的培训和重视。对内,公司依托季季红企业大学,对外借助国内知名培训机构、咨询顾问的现场指导等方式,不断提升内部人才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打造火锅行业的标杆。依托集团发展平台,为“有意愿”,“有能力”的季季红人提供共成长同发展的事业发展平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10-25 13:33

江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虚拟现实”产业链专场系列招聘会暨华东交通大学专升本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专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3-02 18:11

华东交通大学第四届女生专场双选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10-20 22:10

江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工科类专场就业招聘会(华东交通大学专场)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6 13:10

江西季季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22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8-31 12:38

华东交通大学2021年“庆建校50周年—百强赣鄱名企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1-26 17:23

江西季季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管培生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