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西省晋利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民富路400号大愿医院对面凤翔楼4楼

3粉丝
单位简介

乐豆家便利店隶属的江西省晋利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公司始于90年代初,一直潜心致力于地区快速消费品牌营运业务,至今有三十余年,总部位于英雄城市:南昌。总公司引进导入并自主研发便利店业态管理体系,建立完善集:配送中心、后台管理、自营店铺为一体的综合管理系统。公司是研究零售技术及打造地面网络的新零售管理服务公司;具备国家商业特许经营备案企业资质。主营方向:便利店综合管理、城市多温层物流、B2B业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等。

截止当前,企业团队规模达1000余人,市场份额超过80%,2019年中营业额达5亿元,2023年成为华中地区头部便利店企业。

旗下三大子公司板块:

1、南昌乐蜂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全温层、多频次、小单位的物流及供应链服务。

2、江西省乐巢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租赁,租价调节服务。

3、江西马刻连锁超市管理有限公司(马刻便利):晋利嘉旗下第二便利店品牌载体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18 15:37

乐豆家2023年校园招聘-点亮城市之光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6-06 11:37

2024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10-18 09:45

江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工科类专场就业招聘会(华东交通大学专场)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28 17:28

江西省晋利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28 17:27

乐豆家&马刻校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