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绿地控股江西事业部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19年4月1日   点击人次:162

1、集团概况:http://www.greenlandsc.com/

绿地集团成立于1992718日,成立的初衷是为了用市场化的方法服务于上海城市绿化建设。多年来,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绿地“与改革同步、与时代同行”,通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施经营管理创新、培育优秀企业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了超常规发展。

绿地从2000万元注册资本起步,经过27年的改革发展,目前企业总资产突破万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资产规模增长超5万倍。自2012 年以来,绿地已连续7年跻身《财富》全球企业500强行列,2018年位列252位。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绿地在市场上逐渐形成房企龙头、转型典范、混改标杆、国际化先锋的企业形象

2江西房地产事业部简介:

绿地控股集团江西事业部成立于2001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大型上市公司绿地集团“走出上海、走向全国”的第一站,也是江西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2018年,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实现预销售金额252.52亿元,连续十一年蝉联江西领先地位。

成立18年来,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立足江西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作为城市运营商服务、推动城市发展,先后投资开发了30余个城市标杆项目,发展足迹遍及南昌、鹰潭、景德镇、赣州、萍乡、上饶等地,在赣累计投资金额1500多亿元、总开发面积超过1500万平米、累计上缴利税近百亿元,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江西行业领先地位,特别是在超高层地标、大型城市综合体、产业地产等领域遥遥领先。

展望未来,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将继续秉持“永不满足、永不止步”的企业精神,为江西发展创造更多绿地奇迹,为江西人民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3“青春绿动生”管培生招募计划

“青春绿动生”春季校园招聘计划是完善事业部人力资源战略体系、优化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精英招聘,面向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通过定向培训、导师带教岗位轮换等举措,充分发掘人才潜能,为事业部跨越式发展培养一批职业化、专业化、年轻化和融合绿地文化的后备职业经理人队伍。绿地提供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片成长的沃土。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1

营销销售

专业不限,但市场营销、新闻学、广告学、经济管理等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20

2

综合管理类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空乘、播音主持、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会计、法学、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0

注:江西事业部招聘计划共40人,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江西区域内。

4、基本要求

12019年应届毕业生,成绩排名班级前30%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强烈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培养潜质;

3)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4)研究生二年级/本科三年级学生,条件优异者,可作为实习生储备。

5、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实习期

6、简历投递:

Ø 【招聘邮箱】jxlvdi@126.com;【招聘电话】0791-8389591

Ø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9415

同学们,理想之门即将开启,等待你探索心中的那片绿地!

招聘职位

综合管理类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0K-4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市 萍乡市 宜春市 上饶市 赣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程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空乘、播音主持、财务管理、会计、法学、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备注专业、学校、姓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营销管理类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0K-4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专业不限,但市场营销、艺术类专业、新闻学、广告学、经济管理等专业优先。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名称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上海绿地集团江西申江置业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滩中心区B-6地块

电话:079185895639

邮箱:zhanghuan5@ldj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