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或与学院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深圳市城市建筑与环境设计研究院2020实习生招聘简章

2019年6月14日   点击人次:216

一企业简介

   深圳市城市建筑与环境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环境院)成立于1996年8月,是由深圳市托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建筑、规划双甲级设计院)组建并管理的总院直属单位,是国内领先的综合型建筑设计团队。现有各专业设计人才600余人,业务范围涵盖建筑工程设计的全部内容,配备了包括规划、建筑、室内、结构、给排水、电气、建筑智能化、空调通风等完整的专业技术团队。

 

 我院长期专注于建造的全过程研究,强调基于各专业协调同步的高完成度设计,并完成大量的深圳及其它省市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力及城市区域性标志建筑的高集成度的复杂项目设计工作。我院作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设计院,承担大量超高层办公楼、超高层酒店、体育场馆、学校、医院等公共建筑的设计业务。同时,我院与华润置地、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深圳招商华侨城、恒大集团、万科、保利地产、融创中国、龙湖地产等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环境院业务覆盖:立足于深圳,并涵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川、贵州、海南、江西、浙江、江苏、安徽、河南、河北、山东、山西、甘肃、内蒙古等省份。我们注重技术培训,并具有技术创新的优良传统,现已取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我们专长于以下各方面:

建筑:超高层综合体建筑的功能布局与消防设计、住宅建筑标准化研究与定制、符合现今国际教育理念的学校建筑功能布局的研究与设计、大中型体育类建筑的交通组织与消防设计。

 

结构:复杂空间钢结构以及超高层钢结构的研究与设计、高烈度区公共建筑及高层住宅的结构优化、对全国不同地质条件下地基基础的合理化选型与设计、基于住宅建筑结构构件标准化的研究与推广、对各种细部结构形式的专项研究。

 

机电:拥有大量复杂公建项目和高端别墅项目给水排水、暖气通风、电气与智能化设计经验;从设计方案到施工图具有严谨的质量把控体系,与国内外著名机电事务所拥有丰富的交流经验,掌握国内外最新行业资讯,拥有活跃的技术交流氛围。

 

  代表性项目: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深圳大运会主体育场、深圳中航广场超高层建筑、南方博时基金大厦、深圳国信证券大厦、深圳能源大厦、深圳华侨城超高层住宅群、万科前海企业公馆项目、招商开元中心超高层综合体、红山六九七九商业中心、深圳华富村东西区改造项目、深圳坪山医院等。

 

2019年需完成的部分公共建筑施工图项目:深圳华富村东西区改造项目(含1栋300m超高层办公楼、4栋超高层住宅、1间学校)、深圳坪山区人民医院(建筑面积43万)、深圳招商太子湾酒店(复杂超高层五星级酒店)、深圳科苑学校、深圳文华学校、洛阳211酒店(超高层酒店)、雅居乐腾冲酒店(五星级酒店)、韶关酒店(超高层酒店)、深圳前海招联大厦(复杂超高层办公楼)等。另外需完成12栋超高层住宅施工图、以及深圳蔡屋围北区改造项目的方案配合(6栋200m超高层住宅公寓、1栋300m办公楼)。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各大院校诚邀学生前来实习! 

   二:招聘需求

 

  

 

二、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上岗实习

 

三、加入环境院,你将得到

 

优厚的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包

完善的保险机制(五险一金)

下午茶、生日趴、节日礼金,团队活动经费

丰富的员工俱乐部(篮球、台球、羽毛球、户外、多肉、瑜伽、舞蹈……)

 

 

四、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深圳福田、南山;长沙市;南昌市;赣州市

 

 

 

 

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8号设计大厦

电话:0755-83786845

邮箱:recruit@sadi.com.cn